性能 #

与静态设计工具不同,Principle 需要以每秒 60 帧的流畅速度为你的设计制作动画。一般来说,你不必考虑这个问题,但为了获得最佳性能,记住几件事会有帮助。

  1. 使用与它们将被显示的图层大小相同的图片和视频。如果你要设计一个照片浏览界面,你可能会有一些直接来自相机的样本照片,这些照片非常大,比如超过 3000×3000 像素。由于界面可能只显示一些图片的 150x150 像素的图标,所以在将图片拖入 Principle 之前,将其调整大小并裁剪下来会有帮助。

  2. 将组拍平为一个图层。有些组代表静态元素,如图标或状态栏,永远不会有相对于彼此的动画。将这些图层合并为一个单一的扁平化图层是有帮助的。如果你从 Sketch 导入,你可以在 Sketch 的组名后面加上 “principle flatten”(不带引号),以使 Principle 将该组导入为一个单一的扁平化图像层。对于已经在 Principle 中的组,只要把组从图层列表中拖到画布上,就可以创建组的扁平化图像版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