界面 #

画布 #

Principle 中间的画布是你要做大部分工作的地方。它包含所有的画板,以及它们之间的过渡信息。当前画板我们会用绿色边框突出显示。Principle 会自动将你的画板从左到右来来排列,你也可以通过拖动图层列表中的行来重新排列图板。

预览 #

预览允许您随时与您的设计进行交互,预览窗口会停靠在画布的角落中。它可以通过把它从画布上拖下来而分离成自己的窗口。你也可以通过选择【View->Toggle Preview Cursor Type】来改变预览中显示的鼠标光标的样式。

图层列表 #

窗口左下方的图层列表显示了你设计中的所有图层。可以将它们进行分组和取消分组。画布上的画板也可以通过拖动来改变顺序。

隐藏图层 #

将鼠标悬停在图层列表上一个图层上会显示隐藏按钮,它看起来像一只眼睛。点击这个图标可以切换该图层在编辑器中的可见性,但不影响该图层在预览中的可见性。

锁定图层 #

可以到 Arrange 菜单中并选择 “Lock Layer” 来锁定图层,锁定后的图层将不能在画布上被选中。如果一个图层被锁定,在图层列表中图层上会显示一个锁定图标,你可以点击锁图标来解锁该图层。如果你想在画布中选择一个锁定的图层,你可以右击图层并通过 Select Layer 来选择它。

属性面板 #

在窗口的左侧和图层列表的上方会显示所选图层的属性。

动画面板 #

动画面板出现在窗口的底部,用于控制画板之间的动画。你可以通过点击工具栏上的 Animate 按钮来显示动画面板,当你选择画布上的一个过渡动画箭头时,对应的动画也会出现。

驱动器面板 #

在窗口的顶部,“drivers” 面板显示了当前选定的画板的驱动器。驱动器是用来创建复杂的连续交互的。